娛樂城娛樂城娛樂城

戴愛玲首場大型個性原定昨晚登場,無奈受疫情攪局延至8月22日,她昨透過直播陪伴粉絲,並邀來20位歌迷面對面互動,但才開場就哽咽,透露得知確定演唱會延期之際,自己忍不住大哭一場,感性地說:「我等了快19年,我一路走來,不是那麼容易,就期待演唱會那天。」

娛樂城 擔任主持人的她即興玩起自問自答,透露在好友A-Lin的演唱會碰到信,兩人提出不少建議,她聽信的話邊做有氧邊唱歌,直喊不容易。有網友問說媽媽和孔劉掉水裡要救誰?她笑回:「雖然我不會游泳,但我選戴媽媽,因為媽媽正在家裡處理芒果看直播,孔劉在韓國不會看!」至於記不記得初次破音的狀況,她說:「有嗎?如果有我就是感冒了,我每首歌都那麼高,所以我最怕兩件事,感冒和餓肚子。」

此外,她一口氣演唱多首代表作,見著好友修杰楷賈靜雯劉品言及夏于喬紛紛留言鼓勵,她深受感動說:「怎麼看留言會看到想哭!」讓她最為驚訝的是舅舅以神秘嘉賓之姿露面,特別送給她龜苓膏,希望疫情可以「歸零」,戴愛玲笑說:「當然,因為我是愛玲(零)啊!」

戴愛玲(後排中)邀請幸運粉絲一同互動。圖/索尼音樂提供
戴愛玲(後排中)邀請幸運粉絲一同互動。圖/索尼音樂提供
戴愛玲開直播與粉絲互動。圖/索尼音樂提供
戴愛玲開直播與粉絲互動。娛樂城圖/索尼音樂提供
戴愛玲(左)舉辦線上演唱會,舅舅送禮物祝福。圖/索尼音樂提供
戴愛玲(左)舉辦線上演唱會,舅舅送禮物祝福。娛樂城圖/索尼音樂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羅志祥想復合無望 周揚青深夜吐心聲「等最好的他」
▪ 當林志穎老婆被狂罵 陳若儀嘆當「林太太」壓力很大
▪ 40歲八點檔女王想婚 羞露「上半截」網友暴動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4587125娛樂城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k05c0680 的頭像
    fk05c0680

    fk05c0680的部落格